吃喝玩乐嗨翻天!郑州组织80余项优惠活动迎国庆

2020年09月29日09: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孙煊哲

  购物打折、买车补贴、发消费券……“双节”即将来临,9月28日晚上,郑州启动“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让在郑州消费者嗨翻天。

  本次系列活动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从9月28日至10月31日持续一个多月时间。采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1+N”模式,涵盖零售、餐饮、家居、家电、服装、汽车、旅游等多个领域,涵盖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文娱休闲、旅游观光、展销展会等领域,包括12大板块。

  一是举办活动启动仪式,进行重点活动发布,营造促进消费氛围;二是“十一黄金周”嗨购节,组织全市重点商圈、商业街和企业联动开展“双节”促销活动,汇集市场人气;三是品质生活·魅力购车节,举办车展和汽车消费节,加大补贴力度,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四是“双节”同庆·“油”礼相送活动,组织重点油企开展“双节”加油优惠活动,多种形式回馈消费者;五是家居家电焕新季,组织大型家居、家电连锁企业开展节日促销,带动市场快速回暖;六是“乐享消费”直播带货节,组织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在“双节”期间推出线上优惠,促进产品销售;七是“寻味中原”美食节,组织餐饮企业开展美食节、发放消费券等活动,促进餐饮消费有力回升;八是约“惠”金秋·畅游绿城活动,推出旅游精品路线、精品项目,加大促销力度,增强景点吸引力;九是“醉美·夜郑州”金秋季活动,各区县(市)进一步推出特色夜经济活动,积极打造“夜郑州”品牌;十是“欢乐金秋”消费券发放活动,政企联动,部分区县(市)政府及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等企业向特定人群和行业发放政府消费券和企业消费券,激发市民消费潜能;十一是2020郑州国际时装周,举办时装发布秀、高峰论坛、模特大赛等活动,提升我市时装品牌影响力;十二是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举办各类商品展销、合作峰会,打造联通世界、服务全国的窗口和平台。

  除此之外,各县(市)区还将重点组织80余项促消费活动,如:中原区的万达“红动国潮”促销活动;二七区的樱桃沟《梦华人间之月光宝盒》实景演出;金水区的极光音乐节;管城区的“你买车我送油”促销活动;惠济区的英才嗨吃美食节;上街区的“全城乐购折扣”促销活动;航空港区的园博园“金秋国韵,风雅园博”游园活动;郑东新区的“龙湖里2020音乐戏剧周”;经开区的“十一黄金周”汽车促消费活动;高新区的“西美高新,数字未来”系列直播活动;巩义市的长寿山景区“中秋赏月活动”;登封市的“欢乐金秋”消费券发放活动;新密市的金巴斗商业综合体“中秋‘团’圆节,人聚情‘购’深”促销活动;荥阳市的“石榴节·电商直播”活动;新郑市的“丰收中原·老家河南”红枣文化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我和我的祖国”互动巡游活动等。活动以打折、满减、返现为主,突出主题展示和现场互动,积极营造丰富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收获更佳消费体验。

  “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党和国家快速恢复经济的总基调。促消费工作作为扩大内需的重要手段,是落实国家战略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李兵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促消费工作,紧紧围绕“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以“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十一黄金周”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