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缺席!苹果秋季发布会1小时匆忙结束

2020年09月16日09:02

来源:中新经纬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时在Apple Park正式举行。仅1小时,发布会就匆忙结束。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拉开帷幕,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介绍,今天将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iPad。

  具体来看,苹果在2020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有: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一代iPad Air、iPad 8、Apple One等,还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正式推送iOS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国行版iPad Air 起售价4799元,有64G和128G两种存储版本;新版iPad起售价2499元;Apple Watch SE起售价2199元,Apple Watch Series 6起售价3199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