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卖花“翻车” 罗永浩道歉:全额退款再赔一份

2020年05月21日09:37

来源:中新经纬

  昨日,多名用户反映在罗永浩直播间推荐的“花点时间”平台购买的520玫瑰礼盒质量差,对此罗永浩在微博发布回应称,已要求“花点时间”将购买该产品的全部款项原数退还消费者,此外“交个朋友直播室”还将按原价再额外赔偿一份现金给所有下单用户。

  截图来源:罗永浩微博

  罗永浩称,在5月15日的直播中上架销售了“花点时间”玫瑰,但20日接到了大面积的投诉,很多客户反映在收到礼盒时,花瓣已经出现打蔫和腐烂的情况,看到这些反馈后“非常不安,无比愧疚”。

  罗永浩表示,其商务和法务部门已经按事先双方前述的协议精神,要求“花点时间”将购买该产品的全部款项原数退还给消费者。

  罗永浩还表示,考虑到5.20这个时点的特殊性,“交个朋友直播室”决定按原价再额外赔偿一份现金给所有下单的直播间用户,也就是说,所有购买“花点时间”玫瑰的用户将得到双倍现金返还。

  此外,“花点时间”20日也发布了致歉声明,称如果收到的花有任何不满意,都将100%退款。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在发布上述回应前已发布多条微博,对网友关于鲜花品控问题的质疑给出道歉回应。罗永浩还喊话商家称,“有胆量发几千份烂花,还害怕‘品牌影响’?”“这件事做不到让消费者和我们全都满意,西门子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截图来源:罗永浩微博

  截图来源:罗永浩微博

  对此,有网友吐槽“感情的事能补偿吗”“罗永浩直播怎么老出问题,大家都不敢信了”,也有网友表示“罗老师体面,令人感动”。

  截图来源:罗永浩微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